好安心著重婦女及社區,並透過不同途徑回饋社會,致力讓社會變得更和諧。

對就業問題的承諾
自2008年起,好安心已為曾接受ERB (僱員再培訓局)的畢業學員提供超過700個就業職位。我們亦積極參加港九新界的招聘會,希望為更多有志投身陪月業的精英可以一展所長,亦為其家庭及下一代帶來穩定的收入。

好安心亦樂於分享,於大大小小的婦女創業講座中,胡太與一眾婦女分享其經驗及陪月心得。

對婦女培訓的承諾
好安心著重人才發展,並不時為新手陪月們增值!我們有專人負責走訪全港近20間非牟利培訓機構,為準畢業學員提供1小時的到會式免費座談會,內容包括行業介紹,最新業內資訊及顧客服務技巧;並以個別面談形式為他們提供求職及職前建議。好安心每年共舉辦超過70場的座談會,參加人次超越1,500人。

對義務工作的承諾
於2010年年中,好安心成立義工v團隊,並進行不同義工活動如探訪福音戒毒所及為內地山區居民捐贈毛衣等等。來!讓我們每一位都為社會貢獻一份愛。


對兒童的承諾
好安心正參與宣明會的助養兒童計劃。隨著業務的發展,我們希望能夠為未來楝樑多作培育並協助發展。


對未來的承諾
我們相信可以做得更多。本公司誠意為各大志願機構伸出緩手,令社會更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