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心着重妇女及社区,并透过不同途径回馈社会,致力让社会变得更和谐。

对就业问题的承诺
自2008年起,好安心已为曾接受ERB (雇员再培训局)的毕业学员提供超过700个就业职位。我们亦积极参加港九新界的招聘会,希望为更多有志投身陪月业的精英可以一展所长,亦为其家庭及下一代带来稳定的收入。

好安心亦乐于分享,于大大小小的妇女创业讲座中,胡太与一众妇女分享其经验及陪月心得。

对妇女培训的承诺
好安心着重人才发展,并不时为新手陪月们增值!我们有专人负责走访全港近20间非牟利培训机构,为准毕业学员提供1小时的到会式免费座谈会,内容包括行业介绍,最新业内资讯及顾客服务技巧;并以个别面谈形式为他们提供求职及职前建议。好安心每年共举办超过70场的座谈会,参加人次超越1,500人。

对义务工作的承诺
于2010年年中,好安心成立义工v团队,并进行不同义工活动如探访福音戒毒所及为内地山区居民捐赠毛衣等等。来!让我们每一位都为社会贡献一份爱。

 

对儿童的承诺
好安心正参与宣明会的助养儿童计划。随着业务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够为未来楝梁多作培育并协助发展。

 

对未来的承诺
我们相信可以做得更多。本公司诚意为各大志愿机构伸出缓手,令社会更和谐。